保障國內農業的發展和公共安全

※農產品走私檢舉專線:0800-054300※

※畜禽產品走私檢舉專線:0800-231532※

若是發現有人從外國走私農產品或畜禽產品進入台灣,不僅是對農業產業的侵害,也可能會對台灣的食品安全和公共健康造成危害。因此,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提供這些專線,希望能夠及早發現並打擊任何可能的農產品或畜禽產品走私行為,保障國內農業的發展和公共安全。

查看本社最近公布的重要資訊或消息

查看本社的所有制度、政策、標準和流程等

最近的補助項目、計畫或活動,以及相關的申請文件、指南和表格等

關於雲林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

雲林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成立於1978年4月12日,其成立的初衷是為了加強農村社區的經濟實力,並促進農民間的合作和團結。本聯社的範圍涵蓋了雲林縣內的蔬果、畜產、家禽、漁貝水產以及加工等多個農業性合作社場,是一個具有綜合性的農業合作社聯合社。

 

雲林縣位於台灣中部,東鄰南投縣、南靠嘉義縣、西濱台灣海峽、北隔濁水溪與彰化縣相望。本聯社在這片土地上,致力於發展農業經濟、促進農村社區的發展和改善農民的生活水平。本聯社的成立,不僅使得各個農業性合作社場能夠彼此協作,更提升了雲林縣農業的整體實力。

 

本聯社的主要任務是協調各個成員合作社的經營,並提供相關的諮詢和支持。本聯社透過加強農民的經濟實力和提高農業產品的品質,來達到促進農業發展和改善農民生活的目標。

 

此外,本聯社也積極推動農業技術的研究和開發,並舉辦各種農業相關的研討會和講座,以提升農民的技能和知識水平。同時,本聯社也致力於保護環境和推動生態農業,以確保農業的可持續發展。

 

除了上述所提到的任務和工作外,雲林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也積極參與國內外的農業交流和合作。本聯社與其他農業合作社聯合社和相關單位建立了穩定的合作關係,並參與了多項農業相關的計畫和活動。

 

本聯社也致力於推動農村社區的文化發展和社會福利工作。本聯社積極參與農村社區的公益事業,並推動各種文化、藝術和娛樂活動,以提升農民的文化素養和生活品質。

 

此外,本聯社也設立了農民教育訓練中心,提供各種農業相關的教育訓練和技能培訓,以提高農民的專業技能和知識水平,並協助他們更好地經營農業。

 

總之,雲林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是一個具有多元化功能和責任的組織,透過各項任務和工作,推動農業發展和改善農民生活,同時也關注農村社區的文化發展和社會福利工作,以實現農業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。

Contact Us.

雲林縣64944二崙鄉三和村深坑路37-80號

電話:05-5989455
傳真:05-5981962